他山落雨(饿疯了)

我是与庶
平明忽见溪流急,知是他山落雨来。
*汉广已完售

搞的cp都是男同性恨

所有图片禁止商用

右翻开启义城演员剧本!这次是微薛晓薛的义城组日常向糖!画了整整一周!看到色差的那一刻我崩溃了(闭嘴)下次我会注意的!一直觉得虽然阿箐一直怼洋洋,但洋洋也是非常宠阿箐的。这次也画了十分傻白甜无条件信任两人的道长,道长在我眼里真的是非常温柔!对这两个“小孩”从来不会记仇。下次会画一个类似法律科普的薛晓薛向短漫!希望大家能继续喜欢我!下面是肉梗投票时间!评论里带数字就好
1薛晓红线捆绑2晓薛红线捆绑3薛晓,洋洋蒙眼play4晓薛,洋洋蒙眼play
对不起只有这两个梗!大家也没有给我更好的想法!所以!!!对不起…凑合一下吧qwq
最后一句话,ky离我远一点,多谢合作。

评论(92)

热度(985)